close

大餅.JPG 

大餅決定好了,還是應觀眾要求,這是宜蘭-奕順軒的大餅,聽說吃過的人都說讚,新娘本人拒吃,大餅真的不是我的食物,反正也沒差,因為我也不能吃。

 

這麼一來,待辦事項又少了一樣,籌辦婚禮不是什麼困難的事,不過也是一長串待辦事項,辦完了,check就好了,若問我有沒有快樂,老實說,沒有,與人有關的都很麻煩,也罷,接下來就是...喔對,印喜帖。

 

說實話,我真的對大紅色泛著廉價香味的喜帖有說不出的厭倦,我對婚禮的很多東西無感,不過我倒是真的很想印一張自己很喜歡的喜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