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把好不容易養好的生活習慣打亂,每天都睡到日上三竿,然後晚上越晚越清醒,真糟糕,得要改回來才行。

 

 

昨天也是,在家窩到5點,準備出門,第一站先去看中醫,排隊排的天殺的久,是說要給初診的病人下馬威就對了,櫃檯小姐面色孤寡的硬是把我排在最後,我人到的時候,電腦才跳到75號,結果她竟然把我排到132號去!喵的咧!什麼鬼邏輯!

 

果然我是最後一個,等了一個多小時,看到最後一個病人的醫生前後只花了10秒鐘的時間,3秒鐘號脈,7秒鐘連珠炮般的說完我身體上所有的毛病,然後最終竟然歸咎到.....是因為我憋尿!什麼鬼邏輯!最好就是我心臟的問題跟膀胱是有關聯的!他的藥就最好很有效!操!

 

完全打壞我的行程之後,肚子也不爭氣的叫起來,只好先滾去填飽肚子,滂沱大雨中公車就是不來,等到跳上公車的時候,我的牛仔褲從小腿以下已經完全濕透了,也罷,奔往昨晚的第二站,取喜帖,確認好內容跟張數,付完帳,趕在8點店家關門前拎出我的喜帖,小心翼翼的抱在手上,就怕一有閃失弄濕了,回家就難交代了。

 

又走了一個公車站的距離去搭捷運,喜帖袋的重量漸漸浮現,人潮擁擠的下班時間,把溼透的雨傘收好,免得弄濕自己也弄濕別人,沒料到一出了捷運站,傘卻撐不開,靠!整個都要跟我做對,撐不開就算了還合不起來,我一手抱著喜帖,一手狼狽的在人來人往的捷運站前嘗試把雨傘合起來,沒辦法了,只得往前走兩步去買新傘來替用,不斷的替自己心理建設,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終於買到新傘,雨勢又漸大,第三站要去聯絡好的餐廳拿地圖卡,狼狽的走了一大段路,都讓帶位小姐見笑了。

 

最後一站繞回頭去西敏拿修片光碟,這時候我早已氣喘吁吁,Ally在忙,剛好FiFi老師在,坐下來歇歇腿,跟老師聊聊訂婚的造型,付好錢,打道回府。

 

說實在,不上班比上班還累啊!我回到家脫掉溼透的褲子跟襪子的時候,赫然發現腳指甲都擠壓到流血了,唉......

 

然後給蘇媽媽跟蘇姐姐看修好片的光碟,弄到可以睡覺,已經2點了,最好事業就有做的這麼大,好累啊........

 

最後來po一張熱騰騰的照片

 

IMG_69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