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唯一休息的日子,就是投球的那一天』─克萊門斯

 

 

我當然不是在訂婚那一天跑去打棒球了,但這卻是我的心情寫照,訂婚前夜,我就告訴自己,可以做的,已經做完了,明天就帶著笑臉輕鬆上場就好了,若中途還是出了小包,也就算了吧!

 

訂婚只有兩套禮服,一套儀式跟第一次進場的時候穿,一套第二次進場的時候跟敬酒送客穿,算是很簡單的訂婚酒,廢話不多說了,直接來看照片吧!

 

 

 

B0069正面.JPG 

 

 

 

這件酒紅色的平口抓皺禮服,以西敏的禮服來說,算是很簡單很典雅的類型,當然你也可以說它很平凡很普通,抓皺的裙襬裡已經內含了小澎紗,所以前一天去拿禮服的時候不需要多一袋紗裙,相信我,等你到了那時候你就會覺得能少一袋是一袋阿!

 

平口的造型很適合修飾我過於強勢的臉型跟表情,戴項鍊的時候也比較上相,這件禮服保存的狀態也相當良好,不像過度使用的樣子,開閃光燈照相的時候,布料反光的有如上等質地的絲綢,不開閃光燈的時候拍照,就顯的內斂而典雅。

 

另外,以我現在看到的照片來說,配合會場的顏色,禮服的色彩濃度最好越高越好,與拍照不同,如果顏色太淺的禮服,就很容易被背景色吃掉,這可以作為結婚禮服挑選的重要參考。

 

 

 

B0406-1.jpg 

 

 

 

這是第二件禮服,淺灰色帶金屬質感布料的五角領禮服,來看一個背面↓

 

 

 

B0406.jpg 

 

 

 

以這兩張西敏提供的照片,其實看不出它哪裡好說實話,事實上我看到它拿去拍照,呈現的效果也很有限,如果有人也想選這件禮服的話,我其實會比較建議拿來宴客。

 

 

 

99.3.14 078.jpg 

 

 

 

為了讓大家清楚看到顏色的差異,本人破例犧牲一次色相,親自上陣演出給大家看。

 

喏!顏色是不是有很大的差別?

 

再者,現在的餐廳多半都有很好、具變化性的燈光配合演出,根據蘇姐姐事後回憶,這件禮服在燈光跟衣料反光的因素下,竟有著類白紗的效果!再加上環繞著頸部、胸腺、背部鑲嵌的寶石,提供了很好的亮點,聽說與會的來賓都覺得效果很好!

 

 


 

 

最後來談一下關於兩件禮服我的感想。

 

訂婚前一天,到西敏去拿衣服,光是暗紅色那件平口,我就改了三次,因為裙擺的重量,這類型的禮服對於身型比較單薄的新娘來說,如果有一點點不合身,就會讓新娘有很嚴重的不安全感,所以為了訂婚當天不要發生禮服因為太重而滑落的慘劇,我寧可把它改的就像我的第二層肌膚一樣服貼。

 

但是這樣的結果就是從早上10:30換上禮服開始,到差不多下午1點左右把它脫下來為止,我就像穿了脊椎矯正器一樣無法駝背,為了拍照好看,也不敢靠在椅背上休息過,挺辛苦的。

 

所以當小管家著我去換衣服的時候我不知有多樂,一換下我那第二層皮膚,忍不住先深呼吸幾口空氣再說,因為第二件禮服相當輕盈,走起路來健步如飛,舒服的不得了。

 

前一天去試衣服的時候,因為我的胸部不夠豐滿,又在銀色禮服裡多加了一套胸墊,但是貝殼領的領口,還是很容易穿過我顯而易見的胸骨看到裡面的襯墊,跟胸側的寶石鑲邊一樣的問題就是禮服不夠服貼,想把它們貼一下咧,胸部就會有不自然的凹陷感,胸側因為已經上過水粉了,就連封箱膠布都不夠黏,最後只好放棄,安慰自己大家不會看到這樣的小細節。

 

因為這件銀色禮服的背部設計不同其他衣型,前一天西敏已經告訴過我它很難在修改尺寸上面做到服貼新娘本人的尺寸,因為是自己選的,所以也沒什麼好埋怨的。

 

而且當初我就是喜歡它特別的設計,禮服的版型很簡單,但是點綴的很特別也很突出,不太像傳統的禮服,對我來說它比較有現代感,比較屬於星光大道的感覺吧!為了訂婚的儀式,我們已經穿過喜氣又傳統典雅的禮服了,那就來挑一件輕盈別緻又很像我的禮服吧!這也是我當初選它的原因,再說,反正結婚的時候有新祕老師的幫忙,封箱膠帶大概就不會出現不夠黏的問題了吧!

 

好了,跟西敏就只剩下挑結婚禮服跟早妝新祕就結束了,不過說是這樣說,等到跑完這個流程,也還有好幾個月的時間溜,但是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我已經跨過最艱難的那一關,結婚那可是男方的事,接下來我想要做的,只有速速搞定小璞居的裝潢,其他的我可是連想都都不想想哩!

 

結婚時,我打定的主意就是當個美美的草包新娘,到時候只要關心自己夠不夠美就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