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我的行李外,該進場的家具都到齊了,最近是新家娘家輪流住,新房子很多家具、家電、用品得多花一點時間試用才會知道到底有沒有問題,像貴鬆鬆的大金冷氣,名符其實的又冷又安靜,可是唯獨只有主臥的室內機會發出噪音,試了兩個禮拜還是這樣,所以只好請大金來檢查,其實這樣也好,距離裝機的時間越近,維修會越沒有爭議。

 

 

 

最近嘗試做菜,其實不難吃啊!有道菜還被吳艾登稱讚了咧!總之10年的料理東西軍跟型男大主廚我可不是白看的,最近沒大事,隨便貼加減看吧!

 

 

 

 

 

 

放棄了貴鬆鬆的高級茶几,轉投親切量販店的懷抱,事實上,不難看啦!

 

 

99.7.19 002.jpg

 

 

原以為放了茶几客廳會看起來更小,沒料到效果剛好相反,鋪上地毯之後,感覺剛剛好,一點都不顯侷促。

 

 

99.7.19 003.jpg

 

 

這個茶几的左右兩側是可拉開的收納櫃,這也是當初看上它的原因,我娘家的茶几就是因為沒有收納功能,所以一個茶几上有一半都在堆放雜物,失去茶几本身的功能不說,還顯的雜亂無章,像這樣可以把雜物收納的茶几,對我來說是最實用的款式了。

 

 

99.7.19 011.jpg

 

 

白菜滷跟鍋貼,賢慧勤儉的主婦做不出把吃火鍋剩下的鍋底扔掉這種浪費的事,加一點蝦米跟代替豬皮的豆皮,點上一點麻油跟烏醋,就變身成好吃的白菜滷了。

 

 

99.7.19 012.jpg

 

 

鍋貼是買現成的,但依照料理東西軍的指示,煎出來的鍋貼有多漂亮妳砍砍!

 

 

99.7.19 013.jpg

 

 

看起來很美味,實際上也很美味!這是主婦的智慧阿!

 

 

99.7.19 019.jpg

 

 

終於買到合適的燈泡,果然跟我想像的一樣,這盞燈亮起來的樣子實在是太溫馨了。

 

 

99.7.19 020.jpg

 

 

再來一張,從玻璃隔間往內看!

 

 

 99.7.19 021.jpg

 

 

站在書桌旁往下看!

 

 

99.7.19 026.jpg

 

 

站在餐桌往內看!

 

 


 

後記:

 

為了減輕吳艾登幫我搬家的壓力,最近我到新家住的同時也會順道一點一點的帶自己的行李,加上前兩天把娘家的房間大改造,加上長途運送行李,新家整理家務,蘇姐姐都說我可以去應徵搬家工人了。

 

當專業主婦真的比上班還累很多很多,上班的時候還可以穿的美美的,踩上我心愛的高跟鞋,到了這個程度,還可以吼叫年輕的小朋友,還有收入,我看我不如重新投入就業市場算了,光是這一兩個月洗的碗比我過去三年還多,一雙一度為人稱羨的纖纖玉手,現在已經變的腫脹粗糙,連以前戴嫌太鬆的戒指現在都險些套不下,唉,最近真有青春一去不復返的感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