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理是......能夠以禮相待的人自然不需惡言相向,對粗野蠻橫自私自利的小人打狗棒抄起來K了再說。

人性本賤,好好跟你講,盡量配合你,你就當人家沒脾氣軟柿子亂捏一氣,得寸進尺,事實上,只是你不願意面對自己棘手的困境轉頭就要塞到別人手上,那是行不通的,我沒有要讓你凹的意思。

你有問題?你去跟老闆說,老闆要是同意你,那我沒話講,桌子收一收走人就是,我討厭的是,我的主管明明已經拒絕過閣下,你怎麼會又厚著臉皮佯裝無辜繼續來凹我?










你要知道,同事是平輩,我不用跟你客氣的,再要苦苦相逼,

那大家就一起來扯破臉,我不在乎你,跟你會到處去說的什麼

狗屁






6/21更新

出人意料的轉折就出現在我寫完這篇靠腰文之後,我真正的老闆,麥克兄,打內線呼喚我,在這之前,我已經先跟人吵了一大架,火氣老早冒到頭頂上,他打來更好,老娘當面跟你談清楚,很簡短,15分鐘以內搞定,直接說結論就是『老‧娘‧得‧到‧完‧全‧勝‧利!』

沒有什麼值得高興或林北終於出了一口鳥氣的真實勝利感,相反的,我感到十分哀傷,一樣的語言,一樣的態度,一樣的表達方式,對麥克兄,我的態度尚且強硬,反而對你們我處處退讓,為什麼非得要敬酒不吃吃罰酒?

同樣的思考邏輯,是說老闆聽的懂人話,你們真的得要挨揍才願意認份就對了?而令我最難過的是,同樣的話,從『大官兒』口中說出來就有力量,而不管我振臂疾呼到手殘聲啞你們還是要當放屁,然後挨了麥克兄的刮之後,態度就來個180的大轉變?現實是什麼?這就是,所以結論是什麼?

【有權有錢的人說話才有人聽】、【要做正確的事之前,先做大官!】



6/23更新

你要我體諒他們,誰來體諒我?你要我包容他們,那我的不爽誰來解決?我是徹底死了心,徹徹底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