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做事三分鐘熱度的我沒事興沖沖開了龍骨篇的分類卻只寫了兩篇,實在對不起廣大以他人痛苦為明日力量的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們,於是我本著散播歡樂散播愛的精神以及一股作氣一氣呵成一勞永逸的心意來整理我整骨的最終報告,也算是一舉兩得一箭雙鵰兩全其美普天同慶。

 

各位要知道,壞習慣一但養成要調整到正常狀態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你有看過肥豬女一夜之間變成蕭薔林志玲的嗎?所以媽媽有交代,我們做人做事要循序漸進積少成多總有一天可以收復失土光復大陸的!

(~~抱歉,離題了),所以話說回來,整脊這種事千萬不可揠苗助長否則得不償失,據我的老師說,一次療程只要能打開一節黏著的脊椎就是很大的進步了,但是根據我前面幾次的經驗,沒有一次不哀北靠母的,身體已經承受劇烈的疼痛了,根本沒有力氣再提筆記錄辛酸血淚史,這樣花兩個段落來為自己開脫有沒有趕上時代的潮流,千錯萬錯沒有更新文章都不是我的錯,瞭了吧?

總之呢,做這種民俗療法的治療,不像我之前一個村姑同事以為的有健保可看兩百搞定,是要自費參加的,公定價格療程一次兩個小時計費兩千,而我的脊椎已經沾黏了11節左右,再加上老師不保證每次療程都打的開我相親相愛的脊椎,要花多少錢?夭壽,根本不敢算,對於一個貧窮上班族而言,每週報到不只傷身還傷心。

不過人也不是真的就這樣一路雖到底的雖雖相連到天邊,至少我的身體算是很爭氣,體諒我錢包空洞又失業的狀況下,每次療程都可以聽到咖拉咖拉清脆響亮類似打開葡萄酒栓的聲音,一次開兩節,療程瞬間減少一半,要不是老師堅持我必須觀察再觀察,我在第七次療程之後早就可以畢業了。

而神奇的是,從第三次去完之後,我已經不像前幾次這樣淚流滿面,不知道是身體修復的機能很好哩,還是因為已經忍受過極大的痛苦而早就麻痺了,總之捏,之後的幾次,都算是很享受的過程啦,脊椎打開以後,為了鬆弛已經變形的肌肉,老師的助理都會幫我來上一個小時的油壓,算是很享受的了,就這樣,加上後觀察期3次,我在第十次療程後畢業了,結束之後現在正在吃類似維骨力之類的東西將調整完畢的脊椎完全固定,為期兩個月。

從五月開始到現在十月底,精神、時間、金錢、疼痛,終於為我換來正常的脊椎,看起來不過是短短的時間,走到盡頭往回看也不真的那麼辛苦,好了傷疤忘了痛也許是我這人厚皮的優點,今年事業無成,遊手好閒,錢一毛也留不住兼負債累累,但是至少換得健康的身體,也算是划算的買賣,只能安慰自己千金散盡還復來,人生就是有得有失才精采,希望過了這一關,能夠雨過天晴,未來有個好的安排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