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姊姊結束八天的日本出差回來了,替小安兒帶了好多好東西,是個好阿姨,要記嘉獎一支。

 

 

 

 

2.JPG  

吃的

 

 

分配到我手上的食物大部分我都理解,唯一有疑問的是那包各式各樣小小罐的鹽,是要我的廚藝更加精湛的意思嗎?

 

 

4.JPG  

穿的

 

 

共有小手套兩雙,小襪子四雙,小帽子一頂,小兜兜一件,小枕頭一個,都是粉粉嫩嫩的兔寶寶,彷彿知道我的採購清單裡面就還缺這些東西一樣,都不用在台灣辦了。

 

 

7.JPG  

用的

 

 

這次委託蘇姊姊的重責大任裡面最要緊的就是這個電動牙刷了,窮緊張的瘋媽媽非常不希望小嬰兒有蛀牙,而刷牙這件事得從小養成好習慣才行,所以委託蘇姊姊不遠千里的幫我帶回人人都說好的嬰兒電動牙刷來囤貨。

 

 

白色的兩隻是0~2歲用的,粉紅色的是3歲以上用的,兩種個囤三組刷頭備用,再加上三罐嬰兒可食牙膏,瘋媽做好萬全的準備希望小安兒能有一口潔白亮麗的好牙。

 

 

5.JPG  

玩的

 

 

出門之前有交代蘇姊姊要是看到嬰兒書加減買一點,雖然沒有指定心裡面最想要的音樂書,但是心有靈犀的姊妹果然使命必達的挑了一本嬰兒玩的音樂書,這個好東西裡面有八組音樂,然後可以讓嬰兒自己敲敲打打的發出聲音,刺激她的大腦,是個好物,好辣奇!

 

 

6.JPG  

下面那個就是讓嬰兒拍打的地方

 

 

3.JPG  

瘋媽穿的

 

 

這個,我想好久了,雖然懷孕到現在已經超過7個月水腫還沒找上身,但兩隻大腿眼看著越來越相親相愛的就要分不開彼此了,因為大家都說好,也因為這款晚上睡覺的時候穿起來就好,就請蘇姊姊幫我帶一雙,先試再說。

 

 

1.JPG  

這是台灣買的

 

 

最後這是失去理智的秋季採購,扣掉兩件尺寸不合要退貨,一件買給老吳的冬季外套,裡面還有14件我的失心瘋採購,主要都是些基本款的長衫,外搭跟內搭,外加一套運動衣坐月子時候穿的,反正款式都是生完之後還能繼續穿的,也就無所謂罪惡感了。

 

再過兩個多月就可以卸貨了,時間過的好快阿,小安兒要用的東西陸陸續續的在到齊中,採買有都有一定的方向在進行,剩下的最大一條的事情,大概就是到底要訂哪家的月子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