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已經快要堆滿的櫃面了~

 

 

 

 

那個吼,不知道為什麼,懷孕正式跨過30週之後,肚子突然的變得很重,然後胃跟膀胱突然變得好小,現在連去巷口的屈臣氏買點東西走一咪咪路回來,都喘的跟豬一樣,大概是真的到了提不了東西的時期了,前兩天只不過煮個晚飯,肚子就硬繃繃的好像小安兒就要蹦出來一樣,害我莫名其妙的就嚇了好大一跳,這個禮拜不知道為什麼,很容易宮縮,搞得我時不時就得跟肚子裡的小人打商量,要她再撐個7個禮拜再說。

 

 

30週之後我才真的開始有點噢~我揹了一個大肚子在身上捏~的那種感覺,體力江河日下,越來越多的時間都賴在床上過,以前就聽人家講說到了後期會越來越懶得出門原來是真的,不出門又需要辦貨的時候我就很慶幸有一種叫做電腦的東西,就是那個我婆婆不斷攻擊我叫我不要一直玩的東西,這次的採購,完全都在網路上進行,手指點點東西就上門,是懶人的福音宅媽的好幫手。

 

 

IMG_0873.JPG  

床尾也一堆~

 

 

IMG_0874.JPG  

欣康嬰兒護欄,原本我是把它塞在床底下,但搖來晃去的看起來很不保險,前兩天突發奇想把它塞進床框跟床墊中間,結果竟然將將好,再把床的四周用長抱枕框起來就大功告成了。

 

 

IMG_0876.JPG  

貝親嬰兒洗頭洗澡兩用泡泡清潔劑,好小一罐,但反正用的慣的話再買大罐的就好,泡沫狀擠出來就可以把頭跟身體一起抹一抹就好,對於新手父母來說應該比較方便吧!

 

 

IMG_0877.JPG  

貝親母乳實感寬口徑奶瓶,計畫要餵母乳,也打算儲乳,所以還是先買兩支奶瓶以備不時之需,別小看這兩支奶瓶,在網路上買一支就要4百多了,實體店鋪一支更要賣到5百多哩!

 

 

IMG_0879.JPG  

NUK新生兒安撫奶嘴,之前我說不打算給嬰兒吃奶嘴引起大家的疑慮,所以我只好買顆奶嘴來給大家看我其實還是有準備,但其實我是希望不要派上用場啦!

 

 

IMG_0880.JPG  

AVENT 手動擠奶器,這是母奶界人人都推薦的擠奶器,相較於手電動跟電動吸奶器,聽說這傢伙便宜又好用,反正有追奶的打算,當然也入境隨俗的買來備用了。

 

 

IMG_0881.JPG  

就是長降,那天收到的時候我還很笨的拆掉又自己假會的組裝了好久,現在還沒奶沒辦法試驗,到時候再來報告是不是真的奶如泉湧。

 

 

IMG_0882.JPG  

SKIP HOP 奶瓶晾乾架,是打算餵母乳沒錯,但是全親餵的話老爸很無聊又沒辦法跟小人兒及早建立起感情,於是一直有打算每天睡大覺前的那一餐要讓爸爸來瓶餵,於是才會有上面的奶瓶出現,但是有了奶瓶接下來的問題就是奶瓶消毒鍋、奶瓶儲放箱要不要來的問題。

 

 

我跟老吳討論過蠻多次這問題,一來如果餵母乳順利的話,不太需要太多奶瓶,而消毒鍋跟儲放箱都是非常佔位子而且非常醜陋的東西,幼稚的兩夫妻非常不希望既有的冷調裝潢變成不三不四的幼稚園風情,那不買這兩個累贅咧,奶瓶消毒就變成另一個問題,可是打從一開始我們就打算使用玻璃奶瓶,所以最後討論的結果就是奶瓶用完熱水煮煮就算了,反正奶瓶跟奶嘴這東西本來就是消耗品,使用過有用沸水消毒就好了。

 

 

所以那天我在網路上找地墊的時候看到同一個品牌有出這個有造型的奶瓶晾乾器時,二話不說就丟到購物車裡了,雖然很多人都覺得嬰兒很脆弱很容易受到病菌攻擊,所以這個要消毒那個要無菌,可是對我來說過多的保護其實反而削弱了孩子對環境的抵抗力,因為妳終究無法把嬰兒養在一個完全無菌的狀態下,就算喝媽媽的母奶,奶頭上也還是有細菌阿,奶瓶吼~有消毒過有晾乾就好了啦,我們還不是這樣長大的,我就一直都記得我小時候我舅媽用一個超大的鍋子消毒我們表兄弟姊妹所有人的的奶瓶咧~

 

 

IMG_0883.JPG  

中間還有一個長凹洞是插奶瓶刷的妳看貼不貼心,我都想好了,這傢伙要是將來退役了,我就把奶瓶刷拔掉,拿來當我的首飾架!

 

 

IMG_0884.JPG  

美樂羊脂膏,這個,也是有備無患啦,因為聽說剛剛開始親餵的時候嬰兒會咬破奶頭兒,是拿來保護用的,反正一條200多,就算到時候用不到也不心疼啦!

 

 

IMG_0885.JPG  

三條一組的屁屁褲,我知道小嬰兒剛回家的時候是穿不到的,但就忍不住要買,3件1組399,反正到時候是大冬天,有準備總是好事,再不然,頂多明年冬天穿,再要不然,把屁股的地方剪掉,當成襪套來穿好了,反正不會用不到啦!

 

 

IMG_0886.JPG  

這條就是我婆婆說用毛巾包一包的包巾,看他超不起眼的,歪嘴雞媽媽很假會的挑了一件有機棉的包巾,這樣一條毛巾要1千多,有夠靠腰的!

 

 

IMG_0887.JPG  

但我喜歡他沒有花花綠綠的小圖樣,而且有個小帽子可以蓋住嬰兒頭,像這樣把嬰兒捆起來之後,再用他附的魔鬼氈腰帶捆一圈就大功告成了。

 

 

IMG_0889.JPG  

最後要隆重介紹的,就是這箱SKIP HOP的無毒地墊了,這傢伙,算地墊界的L咪了。

 

 

早在小人兒訂房的時候就跟老吳討論過關於巧拼這件事,尬的,我們倆都對那種幼稚園用又黃又綠又紅的塑膠地墊感到超級害怕,當時就超級煩惱等到嬰兒會爬爬走的時候是要怎麼辦,地毯是一定要收起來的了,但是要我們跟傳統地墊妥協實在也是很強人所難的一件事,又因為之前電視有報過說這種塑膠地墊有毒,嬰兒會變笨,所以我就只好很心痛的敗了這箱L咪。

 

 

媽媽界的大概大家都知道這牌子,我因為本身漸漸開始喜歡上粉色系的小東西,所以地墊的第一選擇當然是這組粉紅加棕色的,收到那天就在嬰兒的房間裡試鋪了一下,果然像大家講的那樣有柔有軟,又衝著他敢附上無毒的檢測報告,我也只好不斷的催眠自己說物有所值物有所值。

 

 

然後我事前沒跟老吳說我要買這個,貨到之後我一個人在嬰兒的房間裡摸摸弄弄了好一會才被他發現,果然就立刻被問到這有毒沒毒了,這時候我真的不得不慶幸我好聰明,妳們說是不是~

 

 

IMG_0890.JPG  

然後他有教妳怎摸排不同的款式,但我覺得左邊第一種已經是最漂亮的了,那天我假拼也是拼這樣,是的確有水啦!但是我實在沒辦法再假拼一次給大家看,因為這箱東西很難收,那天我整個打得開收不回去,要不是有老吳幫忙,我整個小心眼又要發脾氣了,反正到時候拼起來再拍給大家看就好了,我真的對拼圖完全沒辦法啦!

 

 

IMG_0891.JPG  

最後我要說的是,小安兒真好命,他老杯老木自己都捨不得用這麼高檔的東西了,真是個奢侈的小人兒。

 

 

再最後提一下,30週,傳說中的打嗝兒跟抽筋兒都來了,打嗝兒好可愛,抽筋兒就很不美妙了。

 

 

再再最後提一下,8個月產檢要照超音波看胎盤有沒有提上來,胎位正不正,那之後我就要讓餐搖椅跟手推車先來家裡報到準備服役了,然後也要進行最後一條大事情,月子餐的試吃。

 

 

再再再最後提一下,漠不關心的婆家昨天突然傳了話來問說要不要幫我坐月子,我驚的說不出話來,這事下次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